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或者

[纯音乐] 《郎朗的迪士尼》加长版 2023 郎朗高解析度无损音乐打包下载 [24bit 192khz FLAC]

131211ftx0kjk82k0x2k2z.jpg
《郎朗的迪士尼》加长版 2023 [24bit 192khz FLAC][/url]容量:4.18G

简介:
9月15日是《郎朗的迪士尼》发行一周年,为庆祝这一特殊时刻,郎朗特别发行《郎朗的迪士尼》加长版专辑。其中包括五首新曲目:奥斯卡获奖音乐剧《小美人鱼》主题曲《你的世界》(包含钢琴独奏版和与日本长笛演奏家木村心美的二重奏版);迪士尼/皮克斯电影《玩具总动员》主题曲《我是你的好朋友》;以及全新改编的《花木兰》主题曲《倒影》和《寻梦环游记》中的《两只毛毛虫》。

同时,为了欢庆迪士尼100周年,迪士尼倾情呈现的原创纪录片《郎朗琴音:迪士尼金曲》于今日(9月15日)全球同步上线。纪录片记录了去年郎朗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摄制的唯一一场音乐会,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音乐和视觉享受。它既展示了郎朗对迪士尼经典歌曲的独特编排,也深入介绍了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的艺术人生,带领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他对于迪士尼的热爱、此次创作的初衷以及为人父之后对于小孩/年轻一代的期盼。
曲目:
01 - Beauty and the Beast (From _Beauty and the Beast_)                                             
02 - It's a Small World                                                                             
04 - The Bare Necessities (From _The Jungle Book_)                                                  05 - Dos Oruguitas (From _Encanto_ (Feat. Sebastián Yatra))                                         
06 - Rainbow Connection (From _The Muppet Movie_)                                                   
07 - Reflection (From _Mulan_ (Feat. Guo Gan))                                                      
08 -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From _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_)                           
09 - It's All Right (From _Soul_ (Feat. Jon Batiste))                                               
10 - We Don’t Talk About Bruno (From _Encanto_)                                                     
11 - Remember Me (From _Coco_ (Feat. Miloš Karadaglić))                                             
12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From _Pinocchio_ (Feat. Gina Alice))                                
13 - A Whole New World (From _Aladdin_)                                                            
14 - You'll Be in My Heart (From _Tarzan_ _ Italian Version (Feat. Andrea Bocelli))                 
15 - Beauty and the Beast (From _Beauty and the Beast_ _ Solo Version)                              
16 - Mary Poppins Fantasy (From _Mary Poppins_)                                                     
17 - Feed the Birds (From _Mary Poppins_)                                                           
18 - 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_ (From _Three Little Pigs_)                                   
19 -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_ (From _Frozen_)                                                
20 - Whistle While You Work (From _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_)                                
21 - Bluddle-Uddle-Um-Dum (The Dwarf's Washing Song) (From _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_)      
22 - I'm Wishing (From _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_)                                          
23 -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From _Cinderella_)                                         
24 - My Own Home (From _The Jungle Book_)                                                           
25 - Life is a Highway (From _Cars_)                                                               
26 - Baby Mine (From _Dumbo_)                                                                       
27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_ (From _The Lion King_)                                          
28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From _Pinocchio_)                                                   
29 - Part of Your World (Arr. Hamilton for Piano) (From _The Little Mermaid_ _ Solo Version _ Radio
30 -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From _Toy Story_)                                                   
31 - Reflection (From _Mulan_ _ Solo Version)                                                      
32 - Dos Oruguitas (From _Encanto_ _ Solo Version)                                                  
33 - Part of Your World (Arr. Hamilton for Piano & Flute) (From _The Little Mermaid_ (Feat. Cocomi))

试听:
https://embed.music.apple.com/us/album/the-disney-book-extended-edition/1698726274

购买主题 已有 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乐币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23-9-27 23:33:17
鉴赏音乐的最大秘诀是用心听音乐。
发表于 2023-9-28 18:57:39
感觉真实的音乐,认真和坚持是非常有必要的!
发表于 2023-10-1 15:27:42
音乐,有抒发快乐情绪的,也有抒发悲伤情绪的,快乐时听欢快的歌曲会令人更舒畅。
发表于 2023-10-2 15:45:44
有一天生命会离开,但音乐可以超越这一切。
发表于 2023-10-2 18:37:35
用心去聆听音乐,音乐从来是属于每个人的。
发表于 2023-10-3 12:50:13 来自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