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放到桌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或者

[无损音乐格式] 巴赫全集《巴赫2000》

享乐音乐论坛 - 为最强音质无损音乐而生!音乐发烧友们的美好家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素昧平生 于 2020-4-4 14:09 编辑

Bach 2000: The Complete Bach Edition (Includes Commemorative Book)

表演者: Various performers / Various ensembles / Giovanni Antonini / Gustav Leonhardt / Ton Koopman / Harnoncourt, Alice / Gritton, Robin

唱片数: 154
条型码: 0639842570428
发行时间: 1999-09-14
版本特性: Box set / Limited Edition
出版者: Teldec
介质: Audio CD

简介 · · · · · ·
  《巴赫2000》,是Teldec公司为纪念巴赫逝世250周年出版的一套巴赫作品全集,全套150张唱片。收录了许多音乐家及乐团演出的巴赫作品,其中所有大合唱都是由著名指挥家哈农库特和莱昂哈特倾注20年的心血录制的。整个作品集在录制过程中使用了原来创作时所用的乐器,力求在演出时准确理解其作品所要表达的效果,同时又努力以全新的方法加以诠释。
  指挥演绎唱片的哈农库特和莱昂哈特两位音乐家都是国际知名的古乐大师,与众多的以演奏古乐的音乐家一样,他们身上也同时具有音乐素质和学者气质。哈农库特1929年生于柏林,十岁开始演奏大提琴,曾任维也纳交响乐园大提琴手。在演奏之余,他对古乐的收集整理也很有兴趣。1953年他与妻子一同创立了维也纳古乐团(The concentus mus cuswien),尝试以当时的乐器演奏古乐,此举轰动乐坛。1963年,他与该团在Telde... (展开全部)   《巴赫2000》,是Teldec公司为纪念巴赫逝世250周年出版的一套巴赫作品全集,全套150张唱片。收录了许多音乐家及乐团演出的巴赫作品,其中所有大合唱都是由著名指挥家哈农库特和莱昂哈特倾注20年的心血录制的。整个作品集在录制过程中使用了原来创作时所用的乐器,力求在演出时准确理解其作品所要表达的效果,同时又努力以全新的方法加以诠释。
  指挥演绎唱片的哈农库特和莱昂哈特两位音乐家都是国际知名的古乐大师,与众多的以演奏古乐的音乐家一样,他们身上也同时具有音乐素质和学者气质。哈农库特1929年生于柏林,十岁开始演奏大提琴,曾任维也纳交响乐园大提琴手。在演奏之余,他对古乐的收集整理也很有兴趣。1953年他与妻子一同创立了维也纳古乐团(The concentus mus cuswien),尝试以当时的乐器演奏古乐,此举轰动乐坛。1963年,他与该团在Teldec公司录制了第一张唱片。哈农库特的演奏以严谨、考究原谱著称。近年他也指挥一些古典时期大师的作品。莱昂哈特1928年生于荷兰,除指挥外,也是羽管键琴家和管风琴家。曾在巴塞尔圣歌学院求学,1950年在维也纳首演。他编订有巴赫的《赋格的艺术》和斯韦林克的作品。
  对于巴洛克以及早期音乐的作品,选择这些对早期音乐深有研究的大师的录音不会有错。总的来说,演出的权威性无可置疑。男童合唱不仅在合唱中,而且还在独唱部分取代了女声,就合唱的编制来说,就算巴赫本人也一定非常喜欢演奏中有许多优美的旋律,高音独唱家的声音质量能够使听众更加注意到音乐本身,音乐给听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早期的模拟录音转换成CD后音响是一流的,没有背景噪音,清晰而优雅的声音使得人声和伴唱部分都十分突出,后期的数字录音非常出色。
  “巴赫2000”中的核心部分是“康塔塔全集”。巴赫一生创作了4至5套康塔 塔,总计在300首左右,现存约200多首。“巴赫2000”的推出在国际音乐界 将产生极大的影响。首先,它提出了评判巴赫作品真伪的标准。因为近年来随着研究的 深入,一些著名的巴赫作品都受到了质疑,如d小调托卡塔BWV565、双小提琴与古钢琴奏鸣曲BWV1037等。“巴赫2000”收入了所有一贯认为是或最近被认定 是巴赫创作的作品。其次,全集作品的所有曲目全部以最原始的乐谱为基础、以最新的 研究成果为辅助,以仿古乐器和演奏手法来演绎。这一做法无疑将为兴起于本世纪60年代、至今影响仍不断扩大的“本真运动”、“古乐运动”添薪加力。 一张精选CD可以让大多数对1 53张CD望而生畏的乐迷也领略到“巴赫2000”的风采。人们将在巴赫的音乐声 中跨过千年的门槛,2000年属于巴赫,新世纪属于巴赫。  

曲目 · · · · · ·
  Wie schon leuchtet der Morgenstern
  Du Wahrer Gottes und Marien Sohn
  Erfuellet, ihr himmlischen goettlichen Flammen
  Ein irdscher Glanz, wein leiblich Licht
  Unser Mund und Ton der Saiten
  Wie Schon Leuchtet Der Morgenstern, BWV 1: Chor: 'Wie Bin Ich Doch So Herzlich Froh'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Chor: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Recitativo: 'Sie Lehren Eitel Falsche List' - Kurt Equiluz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Aria: 'Tilg, O Gott, Die Lehren' - Paul Esswood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Recitativo: 'Die Armen Sind Verstort' - Max Van Egmond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Aria: 'Durchs Feuer Wird Das Silber Rein' - Kurt Equiluz
  Ach Gott, Vom Himmel Sieh Darein, BWV 2: Chor: 'Das Wollst Du, Gott, Bewahren Rein'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Chor: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Choral Recitativo: 'Wie Schwerlich Lasst Sich Fleisch Und... - Wiener Sangerknaben/Hans Gillesberger/Paul Esswood/Kurt Equiluz/Max Van Egmond...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Aria: 'Empfind Ich Hollenangst Und Pein' - Max Van Egmond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Recitativo: 'Es Mag Mir Leib Und Geist Verschmachten' - Kurt Equiluz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Aria: 'Wenn Sorgen Auf Mich Dringen' - Wiener Sangerknaben/Hans Gillesberger/Paul Esswood
  Ach Gott, Wie Manches Herzeleid, BWV 3: Chor: 'Erhalt Mein Herz Im Glauben Rein'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Ich elender Mensch, wer wird mich erloesen
  O Schmerz, o Elend, so mich trifft
  Solls ja so sein
  Ach lege das Sodom der suendlichen Glieder
  Hier aber tut des Heilands Hand
  Ich Elender Mensch, Wer Wird Mich Erlosen, BWV 48: Aria: 'Vergibt Mir Jesus Meine Sunden' - Kurt Equiluz
  Ich Elender Mensch, Wer Wird Mich Erlosen, BWV 48: Chor: 'Herr Jesu Christ, Einiger Trost'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Sinf - Concentus Musicus Wien/Nikolaus Harnoncourt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Aria: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 Ruud Van Der Meer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Recitativo Ed Arioso: 'Mein Mahl Ist Zubereit'' - Ruud Van Der Meer/Peter Jelosits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Aria: 'Ich Bin Herrlich, Ich Bin Schon' - Peter Jelosits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Recitativo: 'Mein Glaube Hat Mich Selbst So Angezogen' - Peter Jelosits/Ruud Van Der Meer
  Ich Geh Und Suche Mit Verlangen, BWV 49: Aria (Duetto): 'Dich Hab Ich Je Und Je Geliebet' - Peter Jelosits/Ruud Van Der Meer
  Nun Ist Das Heil Und Die Kraft, BWV 50: Chor: 'Nun Ist Das Heil Und Die Kraft' - Wiener Sangerknaben/Chor Viennensis/Hans Gillesberger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BWV 51: Aria: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 Marianne Kweksilber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BWV 51: Recitativo: 'Wir Beten Zu Dem Tempel An' - Marianne Kweksilber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BWV 51: Aria: 'Hochster, Mache Deine Gute' - Marianne Kweksilber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BWV 51: Chor: 'Sei Lob Und Preis Mit Ehren' - Marianne Kweksilber
  Jauchzet Gott In Allen Landen, BWV 51: Aria: 'Alleluja!' - Marianne Kweksilber
  (Caro)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Alto, Tenore)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Soprano)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Basso)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Alto)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BWV 100: Chor: 'Was Gott Tut, Das Ist Wohlgetan' - Knabenchor Hannover/Heinz Hennig/Collegium Vocale, Gent/Philippe Herreweghe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Chor: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Aria: 'Handle Nicht Nach Deinen Rechten' - Kurt Equiluz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Recitativo-Chor: 'Ach! Herr Gott, Durch Die Treue Dein' - Wilhelm Wiedl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Aria: 'Warum Willst Du So Zornig Sein?' - Philippe Huttenlocher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Recitativo-Chor: 'Die Sund Hat Uns Verderbet Sehr' - Kurt Equiluz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Aria (Duetto): 'Gedenk An Jesu Bittern Tod!' - Wilhelm Wiedl/Paul Esswood
  Nimm Von Uns, Herr, Du Treuer Gott, BWV 101: Chor: 'Leit Uns Mit Deiner Rechten Hand'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Prima Parte: Chor: 'Herr, Deine Augen Sehen...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Prima Parte: Recitativo: 'Wo Ist Das Ebenbild' - Philippe Huttenlocher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Prima Parte: Aria: 'Weh Der Seele' - Paul Esswood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Prima Parte: Arioso: 'Verachtest Du Den... - Philippe Huttenlocher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Seconda Parte: Aria: 'Erschrecke Doch, Du... - Kurt Equiluz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Seconda Parte: Recitativo: 'Beim Warten Ist... - Paul Esswood
  Herr, Deine Augen Sehen Nach Dem Glauben, BWV 102, Seconda Parte: Chor: Heut Lebst Du, Heut...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Sinfonia
  Nach dir, Herr, verlanget mich
  Doch bin und bleibe ich vergnuegt
  Leite mich in deiner Wahrheit
  Zedern muessen von den Winden
  Nach Dir, Herr, Verlanget Mich, BWV 150: Chor: 'Meine Augen Sehen Stets Zu Dem Herrn' - Knabenchor Hannover/Heinz Hennig/Collegium Vocale, Gent/Philippe Herreweghe
  Nach Dir, Herr, Verlanget Mich, BWV 150: Chor: 'Meine Tage In Dem Leide' - Knabenchor Hannover/Heinz Hennig/Collegium Vocale, Gent/Philippe Herreweghe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BWV 151: Aria: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 Sebastian Hennig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BWV 151: Recitativo: 'Erfreue Dich, Mein Herz' - Max Van Egmond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BWV 151: Aria: 'In Jesu Demut Kann Ich Trost' - Paul Esswood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BWV 151: Recitativo: 'Du Teurer Gottessohn' - Kurt Equiluz
  Susser Trost, Mein Jesus Kommt, BWV 151: Chor: 'Heut Schleusst Er Wieder Auf Die Tur' - Knabenchor Hannover/Heinz Hennig/Collegium Vocale, Gent/Philippe Herreweghe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Con - Concentus Musicus Wien/Nikolaus Harnoncourt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Aria: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 Thomas Hampson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Recitativo: 'Der Heiland Ist Gesetzt' - Thomas Hampson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Aria: 'Stein, Der Uber Alle Schatze' - Christoph Wegmann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Recitativo: 'Es Argre Sich Die Kluge Welt' - Thomas Hampson
  Tritt Auf Die Glaubensbahn, BWV 152: Duetto: 'Wie Soll Ich Dich, Liebster Der Seelen, Umfassen?' - Christoph Wegmann/Thomas Hampson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Chor: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Recitativo: 'Mein Liebster Gott' - Stefan Rampf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Aria: 'Furchte Dich Nicht, Ich Bin Mit Dir' - Thomas Hampson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Recitativo: 'Du Sprichst Zwar, Lieber Gott' - Kurt Equiluz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Chor: 'Und Ob Gleich Alle Teufel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Aria: 'Sturmt Nur, Sturmt, Ihr Trubsalswetter' - Kurt Equiluz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Recitativo: 'Getrost! Mein Herz, Erdulde Deinen... - Thomas Hampson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Aria: 'Soll Ich Meinen Lebeslauf' - Stefan Rampf
  Schau, Lieber Gott, Wie Meine Feind, BWV 153: Chor: 'Drum Will Ich, Weil Ich Lebe Noch' - Tolzer Knabenchor//Gerhard Schmidt-Gaden
   Die Zeit, die Tag und Jahre macht
  Auf, Sterbliche, lasset ein Jauchzen ertoenen
  So bald, als dir die Sternen hold
  Es streiten, es siegen die kuenftigen Zeiten
  Bedenke nur, begluecktes Land
  Die Zeit, Die Tag Und Jahre Macht, BWV 134A: Aria: 'Der Zeiten Herr Hat Viel Vergnugte Stunden' - Michael Chance
  Die Zeit, Die Tag Und Jahre Macht, BWV 134A: Recitativo: 'Hilf, Hochster, Hilf' - Michael Chance/Paul Agnew
  Die Zeit, Die Tag Und Jahre Macht, BWV 134A: Chor: 'Ergetzet Auf Erden' - The Amsterdam Baroque Chor/Ton Koopman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Recitativo: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 Lisa Larsson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Aria: 'Guldner Sonnen Frohe Stunden' - Lisa Larsson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Aria: 'Leopolds Vortrefflichkeiten' - Klaus Mertens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Aria: 'Unter Seinem Purpursaum' - Lisa Larsson/Klaus Mertens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Recitativo: 'Durchlauchtigster, Den Anhalt Vater Nennt' - Lisa Larsson/Klaus Mertens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Aria: 'So Schau Des Holden Tages Licht' - Lisa Larsson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Aria: 'Dein Name Gleich Der Sonnen Geh' - Klaus Mertens
  Durchlauchtster Leopold, BWV 173A: Chor: 'Nimm Auch, Grosser Furst, Uns Auf' - Lisa Larsson/Klaus Mertens
  Kyrie eleison
  Christe eleison
  Kyrie eleison
  Gloria in excelsis Deo
  Laudamus te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Gratias Agimus Tibi - Arnold Schoenberg Chor/Erwin Ortner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Domine Deus - Angela Maria Blasi/Kurt Equiluz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Qui Tollis - Arnold Schoenberg Chor/Erwin Ortner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Qui Sedes - Jadwiga Rappe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Quoniam To Solus - Arnold Schoenberg Chor/Erwin Ortner
  Mass in b, BWV 232: I. Missa: Gloria: Cum Sancto Spiritu - Arnold Schoenberg Chor/Erwin Ortner
  Singet dem Herrn ein neres Lied
  Der Geist hilft unser Schwachheit auf
  Komm, Jesu, komm
  Jesu, meine Freude
  Fuerchte dich nicht, ich bin bei dir
  Lobet Den Herrn, Alle Heiden, BWV 230 - Stockholm Bach Chor/Anders Ohrwall
  Fantasia et Fuga in g BWV 542
  Fuga in g BWV 578
  Canzona in d BWV 588
  Praeludium et Fuga in h BWV 544
  Praeludium et Fuga in a BWV 543
  Fant in c, BWV 562 - Ton Koopman
  Prld Et Fuga in C, BWV 531 - Ton Koopman
  Fant in G, BWV 572 - Ton Koopman
  Fant in C, BWV 570 - Ton Koopman
  Passacaglia in c, BWV 582 - Ton Koopman
  Inventio 1 BWV 772
  Inventio 2 BWV 773
  Inventio 3 BWV 774
  Inventio 4 BWV 775
  Inventio 5 BWV 776
  Inventio 6 in E, BWV 777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7 in e, BWV 778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8 in F, BWV 779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9 in f, BWV 780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0 in G, BWV 781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1 in g, BWV 782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2 in A, BWV 783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3 in a, BWV 784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4 in B flat, BWV 785 - Zuzana Ruzickova
  Inventio 15 in b, BWV 786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 in C, BWV 787 - Zuzana Ruzickova
  Sinf 2 in c, BWV 788 - Zuzana Ruzickova
  Sinf 3 in D, BWV 789 - Zuzana Ruzickova
  Sinf 4 in d, BWV 790 - Zuzana Ruzickova
  Sinf 5 in E flat, BWV 791 - Zuzana Ruzickova
  Sinf 6 in E, BWV 792 - Zuzana Ruzickova
  Sinf 7 in e, BWV 793 - Zuzana Ruzickova
  Sinf 8 in F, BWV 794 - Zuzana Ruzickova
  Sinf 9 in f, BWV 795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0 in G, BWV 796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1 in g, BWV 797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2 in A, BWV 798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3 in a, BWV 799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4 in B flat, BWV 800 - Zuzana Ruzickova
  Sinf 15 in b, BWV 801 - Zuzana Ruzickova
  Prelude and Fugue in A minor: Praeludium
  Prelude and Fugue in A minor: Fuga
  Prelude and Fughetta in E minor: Praeludium
  Prelude and Fughetta in E minor: Fuga
  Prelude in G major BWV 902a
  Fant And Fugue in a, BWV 904: Fant - Zuzana Ruzickova
  Fant And Fugue in a, BWV 904: Fuga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C, BWV 924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D, BWV 925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d, BWV 926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F, BWV 927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F, BWV 928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g, BWV 930 - Zuzana Ruzickova
  Clavier-Buchlein Vor W.F. Bach: Prld in a, BWV 931 - Zuzana Ruzickova
  Prld in E, BWV 937 - Zuzana Ruzickova
  Prld in C, BWV 939 - Zuzana Ruzickova
  Prld in d, BWV 940 - Zuzana Ruzickova
  Applicatio in C, BWV 994 - Zuzana Ruzickova
  Suite in G minor BWV 995: Prelude
  Suite in G minor BWV 995: Allemande
  Suite in G minor BWV 995: Courante
  Suite in G minor BWV 995: Sarabande
  Suite in G minor BWV 995: Gavotte I - Gavotte II en Rondeau
  Ste in g, BWV 995: Gigue - Luca Pianca
  Ste in e, BWV 996: Prld (Passagio-Presto) - Michele Barchi
  Ste in e, BWV 996: Allemande - Michele Barchi
  Ste in e, BWV 996: Courante - Michele Barchi
  Ste in e, BWV 996: Sarabande - Michele Barchi
  Ste in e, BWV 996: Bourree - Michele Barchi
  Ste in e, BWV 996: Gigue - Michele Barchi
  Ste in c, BWV 997: Prld - Michele Barchi/Luca Pianca
  Ste in c, BWV 997: Fuga - Michele Barchi/Luca Pianca
  Ste in c, BWV 997: Sarabande - Michele Barchi/Luca Pianca
  Ste in c, BWV 997: Gigue-Double - Michele Barchi/Luca Pianca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BWV 1043: Vivace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BWV 1043: Largo, ma non tanto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BWV 1043: Allegro
  Concerto BWV 1042: Allegro
  Concerto BWV 1042: Adagio
  Con in E, BWV 1042: Allegro Assai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a, BWV 1041: Allegro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a, BWV 1041: Andante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a, BWV 1041: Allegro Assai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56R: (Allegro)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56R: Largo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56R: Presto - 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60R: Allegro - Jurg Schaeftlein/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60R: Adagio - Jurg Schaeftlein/Alice Harnoncourt
  Con in g, BWV 1060R: Allegro - Jurg Schaeftlein/Alice Harnoncourt
地址:
亲爱的无损音乐发烧友,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享乐音乐网愿与您一起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2、享乐音乐网是免费公益性非盈利网站,旨在方便用户查找学习资料,交流听歌心得。
3、本主题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公开信息,由网友收集整理发布分享,仅限交流测试使用。
4、享乐音乐仅对作品介绍展示,不直接提供下载服务,其它相关方面信息需要您自行判断。
5、版权归唱片公司和歌手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送邮件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删除。
6、如果你喜欢主题所述内容,请你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交流测试资源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22-5-6 19:59:43
谢谢分享 喜欢这个古典音乐, 继续收藏
发表于 2022-4-5 00:39:41
感谢楼主发片。。。。。。
发表于 2022-3-7 10:16:52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1-12-22 00:20:29
享乐音乐网愿与您一起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21-10-16 18:46:08
享乐音乐网愿与您一起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21-5-25 16:46:19
古典音乐不断,精彩不断。
发表于 2021-3-31 16:48:49 来自手机
细品古典音乐之美,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1-3-30 12:57:08
这是一个很大的包,谢谢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21-3-9 00:25:38
谢谢分享!巴赫,永恒的巴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3下一页

逛了这么久,何不进去瞧瞧!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