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或者

[Hi-Res古典音乐] 古典吉他母带音源《带我走DXD Take Me Along Hi-Res/24Bit/352.8kHz》Jesper Sivebaek DSD索尼精选最强音质无损音乐打包下载[HiRes/BD/3.17GB]

享乐音乐论坛 - 为最强音质无损音乐而生!音乐发烧友们的美好家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古典音乐最大的作用就在于能够引人向上,给予灵魂平静和美好。
High Resolution Audio Hi-Res极品高品质无损音乐,Hires高解析度音频器材发烧友们的最爱。
8226915-500x500.jpg

金耳朵最佳伴侣,索尼hires高解析度音乐只为高品质完美音质而生!聆听Sony Hires Audio享受极致音乐。
古典音乐是门精致的艺术,不但可以开发你的想象力,还能提升你的艺术修养,在当今浮躁的世界里,唯有古典音乐能还你一颗平静的心。

丹麦最受欢迎的音乐家之一 金·拉森:带我走母带试音碟音源:Take Me Along HiRes[352.8kHz DXD]
带我走 Take Me Along (352.8kHz DXD) The Lossless Classical Hires Album DXD[24/352.8kHz]
表演者:Jesper Sivebaek
流派:高品质无损古典音乐
专辑类型: 母带级高解析度HIRES专辑
发行时间: 2022-09-20
唱片公司: 索尼精选音乐/Sony Music
无损音乐验证:HiRes音源百分百保真
详细参数:DXD| Hi-Res | FLAC | 352.8kHz/24bit
数据存储: 百度云网盘多线加密存储
资源类型:High Resolution Audio Hi-Res高品质无损音源
享乐音乐网: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为高品质无损音乐而生~
古典音乐打包下载 - Classical Music HiRes - 高品质无损音乐格式古典音乐下载

最强音质高解析度音频 - Hires无损音乐专辑介绍:

Sony HiRes 古典音乐索尼精选《带我走 Take Me Along Hi-Res Audio Music DXD》[HiRes/24Bit/352.8kHz]@享乐音乐网 xlebbs.com

*目前仅有少量设备支持352.8kHz/24bit DXD品质播放,请您在购买前确认。如您的设备暂时无法支持DXD播放,建议选购96kHz/24bit版本。

金·拉森 Kim Melius Flyvholm Larsen(1945 年 10 月 23 日出生于哥本哈根,在 Kerteminde 受洗)是丹麦歌手、词曲作者、作家和吉他手。中间名 Melius 是拉丁语,意思是更好。他是丹麦最受欢迎的音乐家之一,经常被称为“丹麦的国盾”。作为独奏家,他已售出超过三百万张唱片。

On Take Me Along (Ta’ Mig Med), guitarist Jesper Sivebaek plays the music of rock musician Kim Larsen on Classical Guitar. Kim Larsen – the much-loved Danish rock musician and multi-artist – captured – in music and words – the Danish soul. With 500 recorded songs and 40 albums he was known by Danes of all ages.

Jesper Sivebæk, Guitarist, and head of guitar department at The Royal Academy of Music in Copenhagen, had two heroes in his youth: Andrés Segovia and Kim Larsen – and they have followed him ever since.

For more than 10 years Jesper Sivebæk has worked on the pieces on this album. With his vast experience he uses the possibilities of the guitar to the utmost and follows the classical tradition of making instrumental versions of folk songs – like in Miguel Llobet’s arrangements of Catalan folksongs, in Benjamin Britten’s English and Chinese folksongs arrangements, and in Bela Bartok’s Hungarian folk songs. Sivebæk is true both to the beauty and the simplicity of Kim Larsen’s songs, and to his instrument – the classical Spanish guitar. In these arrangements, classical guitar players around the globe now have 12 new pieces to discover and put on their concert programs.

Erik Jensen, journalist, and former musical editor at Politiken wrote:
“Kim Larsen was unrivalled at taking the big moments and feelings of existence and converting them into music and lyrics in a playful, direct language that Danes loved. In his songs we were able to mirror ourselves and be precisely the Danes we wanted to be free and brazen, willful, and provocative, but also poetic and elegant, sensitive, and standing shoulder to shoulder with those struggling in society.

It is also striking that because the Danes’ favorite artist had so many roles and forms of expression, people in Denmark often underestimate his most important capacity: that of a composer. Thanks to Sivebæk’s fine versions of some of the melodies, they can now stand beautifully and pure in their own right – without being ‘packaged’ in all the commotion and mythology that surrounded Kim Larsen.

It does justice to the melodies to stand alone in the company of a guitar with all that they have to offer in the way of sadness (‘Masser af succes / Lots of succes and ‘Der er en sang’/There is a Song) as well as ear-catching ‘mood-spreaders’ (‘Himlen’/Heaven, ‘Kom igen’/Come again, ‘Flyvere i natten’/Planes in the Night, ‘Om lidt’/In a moment and ‘Kvinde min’/Lady,oh,lady) or the more ‘party-like’ numbers (such as ‘Hvis din far gi’r dig lov’/If your dad says OK, ‘Joanna’ or ‘Susan Himmelblå’). Just image if the impossible will happen, that Jesper Sivebæk manages to teach Danes new things about their great singer. That he was also a fabulously good composer, one that could rub shoulders with the classical world.

That would surely please Kim Larsen, who in my last of many interviews with him said this to me: “I have started to listen to classical music in my old age, which is classic, isn’t it? Albinoni, for example – he wrote some pretty groovy hits.” Precisely like Larsen’s own songs, one could add. But that is superfluous”.

播放DSD格式的音乐请参考以下的方法:

使用专用DSD设备播放:
1. Native DSD:支持DSD格式的音乐播放设备

使用PC播放:
1. Native DSD:需要使用支持Native DSD的硬件和播放软件。比如索尼的播放软件Hi-Res Audio Player以及相关硬件
2. DSD over PCM:需要安装相关的播放软件。比如foobar 2000播放软件+foo_input_sacd组件

使用Android手机播放:
1. DSD over PCM:需要安装相关的播放软件。比如海贝音乐

使用Iphone手机播放
1. DSD over PCM:
a) 安装相关的播放软件,比如海贝音乐
b) 把下载的音乐导入PC(您可以参考客户端的左侧菜单栏 -> 下载管理, 进入菜单项右上角有一个手机连接电脑的图案,点击后可以进入 “传输帮助” , 请参考此说明传输文件)
c) 参考相关播放软件的说明把音乐文件导入播放软件  

最强音质高解析度音频 - 索尼Hires无损音乐曲目表:

Jesper Sivebaek Take Me Along DXD 24/352.8kHz索尼精选Hi-Res

Tracklist
PlayPause
Kvinde min - Lady oh lady
03:25
PlayPause
Hvis din far gi'r dig lov - If your dad says okay
03:10
PlayPause
Joanna - Joanna
02:28
PlayPause
Masser af success - Lot's of success
04:38
PlayPause
Der er en sang - There is a song
04:06
PlayPause
Susan Himmelbla - Susan Himmelbla
03:32
PlayPause
Den lige vej - The narrow road
03:23
PlayPause
Om lidt - In a moment
02:40
PlayPause
Flyvere i natten - Planes in the night
02:47
PlayPause
Himlen - Heaven
02:54
PlayPause
Kom igen - Come again
03:25
PlayPause
Som et strejf af en drabe - Like a touch of a raindrop
04:39

最强音质hires音源下载无损音乐发烧友必备。
Lossless Hi-Res Audio Music 无损音乐格式高解析度音频打包下载:
整张Hires高解析度音乐专辑全部为最强音质无损音乐,Hi-Res音乐资源打包下载回复可见。

亲爱的无损音乐发烧友,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享乐音乐网愿与您一起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2、享乐音乐网是免费公益性非盈利网站,旨在方便用户查找学习资料,交流听歌心得。
3、本主题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公开信息,由网友收集整理发布分享,仅限交流测试使用。
4、享乐音乐仅对作品介绍展示,不直接提供下载服务,其它相关方面信息需要您自行判断。
5、版权归唱片公司和歌手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送邮件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删除。
6、如果你喜欢主题所述内容,请你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交流测试资源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享乐音乐论坛-为最强音质无损音乐而生!享受音乐,分享快乐!尽在享乐音乐网。
专业分享最强音质索尼精选Hi-Res,Hires高解析度音乐合集资源打包下载,最强音质hires音乐下载免费网站。
Hires音源免费下载网站,内容由网友分享仅供学习交流之用,版权归唱片公司所有,不可用于商业盈利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22-9-22 22:55:34
太喜欢hires音乐了,这天籁之音。收藏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22-9-23 08:13:14
最近在练吉他,谢谢哈
发表于 2022-9-23 10:22:13
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22-9-24 14:44:45
感谢楼主分享试听,如此优美的音频
发表于 2022-9-26 04:33:34
喜欢听这些很不错的无损音质.hires音乐
发表于 2022-9-26 15: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