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放到桌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或者

[无损音乐格式] Offenbach《地狱中的奥菲欧》 古典音乐打包下载

享乐音乐论坛 - 为最强音质无损音乐而生!音乐发烧友们的美好家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古典音乐最大的作用就在于能够引人向上,给予灵魂平静和美好。
而且古典音乐还有着深刻思想的内容,无与伦比精致的技术结构,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华丽与高雅。
090855d4horc0xgzhyyd8k.jpg
无损音乐下载类型:古典音乐打包下载,无损古典音乐专辑免费下载。
古典音乐不但可以开发你的想象力,古典音乐还能提升你的艺术修养,最重要的是在当今浮躁的世界里,
唯有古典音乐能还你一颗平静的心。当你内心真正平静下来了以后,才能从容不迫的面对世间一切纷扰,实现自我突破。
                                          
        专辑英文名:Orphee aux Enfers
        专辑中文名:地狱中的奥菲欧
        艺  术  家:Offenbach
        版        本:Dessay,Minkowski EMI
        专辑发行:1998年
        地        区:法国
        语        言:法语
        音乐格式:APE
        无损格式的古典音乐,古典音乐免费下载,无损古典音乐给你更多精彩!
古典音乐专辑简介:
        在奥芬巴赫大量的轻歌剧作品中,以这部《地狱中的奥尔菲斯》(Orpheus In The Underworld)最为出色,在当时非常流行。不过,这出轻歌剧现今已被人遗忘,极少上演录音也不多,这款录音是EMI 1998年发行的新版本。
        奥芬巴赫将《地狱中的奥尔菲斯》神话予以诙谐化,以次影射当时的社会政界丑恶现象,是当时很受欢迎的一部讽刺轻歌剧。
        序曲,这是爽朗、轻快的音乐,受世人喜爱,经常单独演奏。在末尾处可以听到此剧终幕出现的着名嘉洛普舞曲,这曲调一般称作康康舞,酝酿出无比愉快的气氛。是一部浪漫的歌剧在众多奇妙迷人的古希腊神话中,奥菲欧的故事无疑是最奇妙迷人的故事之一,激发了无数作家、艺术家的灵感。
        明科夫斯基(M·Minkowski)指挥里昂国家歌剧院乐团、合唱团、格勒诺布尔室乐团演出的录音是采用二幕四场的版本,这是法国式风味的演绎,全剧音乐充满着轻松、活泼、爽朗、欢快的气氛,加上大量的讽刺性道白(话剧加唱),吵吵嚷嚷,更增添了场面的热闹。
        这组演员唱得很精彩,各角色楚楚可辨。女高音纳塔莉·德塞(Natalie Dessay)饰唱的尤丽迪茜嗓音优美,用声多情,所唱的“痛苦使人的心情忐忑不安”、“我多么愉快地死去”(第一幕第一场尤丽迪茜之死)、“我是祭酒女神”(第二幕第四场地狱中的宴会)等,歌声优美,情调轻佻,几下花腔,清脆明亮,玲珑剔透,味道十足。
        男高音布龙(Y·Beuron)饰唱的奥尔菲斯,唱腔不多,饰唱主神妻子朱诺的女低音普沃特(L·Pruvot),嗓音十分厚实。剧中的合唱段落在推动歌剧情节的发展和渲染场景环境的气氛上很有效果。
        雅克·奥芬巴赫(Jacques Offenbach,1819—1880年),德籍法国作曲家。奥芬巴赫在1819年6月20日生于德国科隆,1880年10月5日卒于巴黎。父亲埃贝斯特是一名缺乏才能的乐师兼犹太教堂的歌手。
        奥芬巴赫6岁时学习拉小提琴,8岁时开始为一些短小歌曲谱曲,并在私下学习拉大提琴。11岁时就经常同他的两个兄长在星期天和节假日的“娱乐音乐晚会”上演奏音乐,有时甚至一天演奏两次。
        他14岁时,父亲带着他和他的两个哥哥前往巴黎,凯鲁比尼听到了雅克的大提琴演奏以后,就一反常规录取他进入巴黎音乐学院,但他仅在那里待了一年。1835—1837年间,他在喜歌剧院担任乐队队员。
        此时,奥芬巴赫结识了阿莱维,开始向他学习作曲课程。他所创作的圆舞曲使他在这个领域里取得了首批成果。奥芬巴赫作为大提琴演奏家在上流社会沙龙中的精湛演奏取得了极大成功。
        1844年,奥芬巴赫以大提琴演奏家的身份赴伦敦,在该市的贵族圈子里演奏,甚至在宫廷里表演。1848年革命前夕,奥芬巴赫前往科隆避难,在该处举办音乐会,组织了一次演出,而且为波及到了德国的革命运动谱写歌曲。
        1850年,奥芬巴赫成为法兰西喜剧院的话剧插乐乐队的指挥。早在1839年,奥芬巴赫的一部独幕歌剧就曾被上演过,1847年上演了第二部,而在1853年才上演第三部。
        1855年夏,奥芬巴赫终于开办一座自己的小剧院——“巴黎人喜剧院”。自此以后,他与作曲家阿莱维的侄子吕多维克·阿莱维 (1834—1908年)和其他文学界的合作者一起演出了许多哑剧、诙谐剧和独幕歌剧。同年冬,“巴黎人喜剧院”迁入一座较大的剧场,立即成为巴黎最有名的剧院之一,梅耶贝尔、罗西尼、撒克里、列·托尔斯泰等人都曾是剧院的座上客。
        奥芬巴赫最初的舞台作品都不成功。1858年作轻歌剧《地狱中的奥菲欧》大受欢迎,这部作品在上演200多场以后曾在一家大剧院为拿破仑第三举行盛大的演出。以后写了一系列轻歌剧都很成功,如《美丽的海伦》(1864)、《巴黎人的生活》(1866)、《格罗什坦公爵夫人》(1867)等。晚年他计划写一部歌剧《霍夫曼的故事》,未完就去世了,后来由E.吉罗完成。
        奥芬巴赫是法国轻歌剧的奠基人和杰出的代表。他面向大众,把舞台剧的传统、喜歌剧的形式、巴黎林荫路的活报演出与城市民谣相结合。
        他的曲调贯穿着大众喜闻乐见的民间情调,广泛采用生活舞蹈,如华尔兹、加洛普舞 、康康舞的节奏。他的轻歌剧充满嘲笑与讽刺的内容,但也有迎合权贵口味的一面,娱乐性强,甚至有色情性的表现。二重性也正是他的艺术所以能在第二帝国存在的原因。
        奥芬巴赫的音乐对奥地利的F.苏佩、J.斯特劳斯、A.沙利文、匈牙利的F.莱哈尔以及现代的美国音乐剧都有影响。
        无损古典音乐专辑曲目:
        CD1
        01. Orphee aux Enfers: Ouverture
        0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Qui suis-je? Du theatre antique... (L'Opinion Publique)
        03.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Chanson: La femme dont le coeur reve (Eurydice)
        04.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Dialogue: Il est sorti! (Eurydice, Orphee)
        05.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Duo du concerto: Ah! c'est ainsi! (Orphee, Eurydice)
        06.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Dialogue: Oh Venus, belle deesse (Eurydice, Orphee)
        07.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Monologue: J'ai peur... (Eurydice)
        08.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Ballet pastoral
        09.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Chanson d'Arist?e: Moi, je suis Aristee
        10.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Dialogue: Voila! Voila ce que je dis... (Aristee, Eurydice)
        1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Dialogue : Allons ! Allons ! (Aristee, Eurydice)
        1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Couplets: La mort m'apparait souriante (Eurydice)
        13.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Premier tableau: la campagne aux environs de Thebes - M?lodrame: Crac! c'est bon! (Aristee)
        14.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Libre! o bonheur! (Orphee, Choeur)
        15.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Couplets de l'Opinion Publique: C'est l'Opinion Publique
        16.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Viens! a l'Opinion (L-Opinion Publique, Choeur, Orphee)
        17.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Duettino: Viens! viens! c'est l'honneur (L'Opinion Publique, Orphee)
        18.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Entr'acte et choeur du sommeil: Dormons, dormons (Choeur)
        19.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Les Heures
        20.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R?veil des dieux et couplets de Diane: Par Saturne, quel est ce bruit (Jupiter, Choeur, Diane)
        2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Dialogue: Ah! Pauvre Acteon! (Diane, Cupidon, Junon, Jupiter, Venus)
        2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Rondo-saltarelle de Mercure: Eh hop! Eh hop!
        23.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Dialogue: Et Pluton? (Jupiter, Mercure, Junon)
        24.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Entr?e de Pluton et des Furies: Salut au puissant maitre
        25.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Air en prose de Pluton: Heureuses divinites
        26.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Dialogue: As-tu bientot fini (Jupiter, Pluton)
        27.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Choeur de la R?volte: Aux armes (Diane, Venus, Cupidon, Choeur des dieux, Jupiter, Pluton)
        28.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Dialogue: Une sedition! (Tous)
        29.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Rondeau des m?tamorphoses: Pour seduire Alcmene (Minerve, Choeur, Diane, Cupidon, Venus, Pluton)
        30.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Deuxleme tableu: L'Olympe - Dialogue: Je suis a bout de forces! (Junon, Pluton, Mercure)
        3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Il approche! Il s'approche! (Pluton, Les dieux, L'Opinion Publique, Jupiter, Orphee, Mercure, Cupidon, Diane, Venus)
        3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 - Final - Gloire! gloire a Jupiter (Tous)
        CD2
        0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Entr'acte
        0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Couplets des regrets: Ah! quelle triste destinee (Eurydice)
        03.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Dialogue: Voila deux jours que je suis seule (Eurydice, John Styx)
        04.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Couplets du roi de B?otie: Quand j'etais roi de Beotie (John Styx)
        05.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Dialogue: Va-t'en, je te dis, tu sens le vin (Eurydice, John Styx, Pluton, Jupiter, Cupidon)
        06.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Couplets des baisers: Pour attirer du fond de sa retraite (Cupidon)
        07.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Dialogue: A la une... a la deux... a la trois (Cupidon)
        08.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Duo de la mouche: Il m'a semble sur mon epaule (Eurydice, Jupiter)
        09.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Dialogue: Ah, je le savais bien (Eurydice, Jupiter, Pluton, John Styx, Cupidon)
        10.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Ballet des mouches: galop
        1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Troisieme tableau: Le boudoir de Pluton - Entr'acte
        12.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Quatrieme tableau: Les Enfers - Choeur infernal: Vive le vin! Vive Pluton
        13.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Quatrieme tableau: Les Enfers - Allons, ma belle bacchante (Cupidon, Venus, Choeur)
        14.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Quatrieme tableau: Les Enfers - Hymne ? Bacchus: J'ai vu le dieu Bacchus (Eurydice, Diane, Cupidon, Venus, Les deesses)
        15.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Maintenant, je veux (Jupiter, Pluton)
        16.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Menuet: La la la. Le menuet n'est vraiment si charmant (Tous)
        17.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Galop infernal: Ce bal est original (Tous) 来来,我是一个菠菜……
        18.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Dialogue: Et maintenant, fuyons (Eurydice, Jupiter, Pluton)
        19.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Dialogue: La position se tend (Pluton, Eurydice)
        20.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Dialogue: Oui, je suis convaincu (Orphee, Jupiter, Pluton)
        21. Orphee aux Enfers: Acte II - Menuet, galop infernal et choeur - Final: Ne regarde pas en arriere! (L'Opinion Publique, Tous)
                                    
                                    
整张古典音乐专辑全部为高品质无损音乐,古典音乐打包下载回复可见。
古典音乐打包下载:
亲爱的无损音乐发烧友,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享乐音乐网愿与您一起享受音乐,分享快乐!
2、享乐音乐网是免费公益性非盈利网站,旨在方便用户查找学习资料,交流听歌心得。
3、本主题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公开信息,由网友收集整理发布分享,仅限交流测试使用。
4、享乐音乐仅对作品介绍展示,不直接提供下载服务,其它相关方面信息需要您自行判断。
5、版权归唱片公司和歌手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送邮件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删除。
6、如果你喜欢主题所述内容,请你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交流测试资源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享乐音乐论坛-为高品质无损音乐而生!享受音乐,分享快乐!尽在享乐音乐论坛。
专门提供古典音乐无损音乐格式下载,无损汽车音乐车载音乐资源打包下载,古典音乐打包下载的免费网站。
古典音乐打包免费下载网站,内容由网友分享仅供学习交流之用,版权归唱片公司所有,不可用于商业盈利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发表于 2017-1-2 14:48:26
支持分享古典音乐哈~ 蛮好听的
发表于 2017-1-2 14:50:41
很好听呀,把这个古典音乐下来仔细听.
发表于 2017-1-2 14:58:00 来自手机
把这个古典音乐下来听听,谢谢楼主贡献了。
发表于 2017-1-2 15:20:18 来自手机
谢谢分享 喜欢这个古典音乐, 继续收藏
发表于 2017-1-2 18:37:03
古典音乐声音太好听了,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2 19:49:33
古典音乐是个好东东,收藏了。
发表于 2017-1-2 23:12:28
收下了,好音乐,一定要支持.
发表于 2017-1-3 00:33:28 来自手机
古典音乐太好听了,这个不支持不行啊~
发表于 2017-1-3 03:34:02
这个古典音乐还没有哦,不错,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下一页

逛了这么久,何不进去瞧瞧!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