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放到桌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或者

[发烧器材] 制作SACD-r,以蓝光机播放SACD-iso

发表于 2025-1-6 08:40:19
这个教程厉害,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25-1-31 12:17:39
非常好!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5-1-31 12:18:15
非常好!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5-2-22 12:06:50
感谢分享!!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25-3-28 09:26:48
不错不错!这个教程厉害了,非常好!感谢发布!
发表于 2025-4-24 22:51:21
平时都是用IINA播DSD文件,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5-5-31 21:02:35
学习
发表于 2025-6-17 11:55:14
很好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25-6-21 13:03:28
本帖最后由 narafun 于 2025-6-21 13:06 编辑

SACD-R还是直接播放DSD文件,这与用CD机播放碟片还是播放文件,在选择上类似。这与播放CD最大的不同是多声道SACD-R:目前的DSD解码器基本都只是立体声,没有解多声道的。而SACD机可以输出多声道。
发表于 2025-6-22 11:05:06
非常好!不必迷信于所谓“音乐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逛了这么久,何不进去瞧瞧!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